2014年大盘点

3.28是我们店近几年来的一次大盘点!
说起这个盘点啊!真的是那个累啊!早上盘仓库,晚上还要盘卖场,盘卖场从11点开始一直到第二天的7点才搞好!8个小时,通宵啊!
这次只是把针纺,日杂,洗化这三部门,31号的时候,还有食品啊,刚好还是生鲜月末盘点啊!那个坑啊!!!
这次我还是搞漏盘的,那个纠结啊!把我的精英全都换成老弱病残的,真当我残联主席啊!以为我是大神啊!你也不看看那推过来一车车漏盘商品,少说都有上100车了!基本上就我跟老魏,小邱三个人在写,还好有两个能数数的!不然都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搞完啊!在那里都差点崩溃了::>_<::
都不知道洗化怎么搞的,都是他的东西!DAMN IT!!!
还不知道到时候食品会有多少东西是要这样搞的!我擦,到时坚决留几个好的!不要那些坑货啦!
在这过程中,我更多的是无奈与抱怨,但是,我也没办法,面对如此的坑,叫我如何是好!
虽然没有发泄出来,但是有些行为及语言都显示出我的负面情绪在不断上升!还是很有必要对自己的这种情况进行抑制,并不是说,他完全就不好,但是不能让其无限地扩张,最后,疯掉的是自己啊!!!
要学会在最艰难以及资源短缺的情况下,发挥出现有的最大能效!!!

评论

热度(1)

© 十字流星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