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门游
10.19一大早搭了2个半钟,终于来到虎门了!(都1点半啦)但是已经感到有点累了,没有一点的兴奋啊!
那车一路走走停停,又有点闷,还有就是69个站啊,全程!!!我都快疯了,加上喉咙有点痛,就显得更加没什么状态了!
不管那么多了,还是要先吃饭啊,吃饱才有力气和心思玩嘛?况且来到新的地方,肯定是要找好吃的啦!(不好意思,我是吃货Y(^_^)Y)
逛商场,海盗船,看球赛,爬山,街舞,街道建筑,感觉这里的文化活动还可以

 我想说,坐那海盗船,真的是吓得我(虽然也就是那么几分钟的事情!),脚底都感觉不到地面似的,小心脏都快跳停了,对面坐着的那几个小家伙都不怕的样子,很淡定,很享受!难道他们都不怕嘛?我k!!!怎么个一回事啊?强悍啊! 第二天我们就去参观了虎门炮台,还有海战博物馆!来到虎门不看炮台,这怎么行啊!?!虽然炮台就那么一小段距离,但是还是可以感受到以前的海战抗战,还有吹来凉爽的江风,再加上微暖的太阳光,风和日丽正是出游的好时光啊! 又是一次美好的出游啊!

评论

热度(1)

© 十字流星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