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谊

今天下午的时候,人称上帝的月华在QQ上面说,在公车上看到一个人的背影很像我的,然后就QQ来问我电话,然后就是一顿海聊!
真的是很开心,在毕业一年后,都很久没有相互联系了,但仍旧还记得我这个人!
要知道啊,我这个人是有点孤僻,一直以来都不愿主动去与人交流,在一个新的环境里,都是在一旁先观察他人,看他们是不是真的跟自己合得来!
从小到大,能跟我算得上朋友的人,真的是不多,能交得下来的都是知心朋友,都会对他们说心里话!
想起大学时,跟上帝,猪头,小肥妮他们都是很要好的朋友,我们会在一起聊天吃饭逛街什么的(逛街的话,就少些了)但是彼此之间都互相关心,鼓励着对方!
加上现在毕业了,都还有联系,虽然不常见面,聊电话,但依然经得起时间的考验!

其实这篇东西,应该是在2013年11月的时候(上一年)写好就发的,结果写着写着就放草稿箱里面就这样呆了好久了!!!

评论

© 十字流星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