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花湖骑行感想

本来在星巴克时,就写好了,但是,没等我发出去,就不知道什么原因给删了……只好再写了→_→

9.27-28 这两天休假,都有去红花湖骑单车!
首先,我一直以来都是挺喜欢骑单车的!既然回来了,当然要骑两转啦!毕竟也是很久没有骑单车了环湖了!这当然是要好好骑骑啦!
同时,近来都有在锻炼身体,这也符合了我的需求啊!
还有就是,为了参加 IFC 迈向天际 登高赛!要练好体能,毕竟这个比赛,要求是先要通过了10公里的体能测试啊!毕竟这比赛很多人参加的,至少一些爱好者,还有专业的呢!同时,奖金也是非常诱人的啊,有足足50W啊!
至于到后面能不能顺利参加,是后话,但是我至少也要锻炼,也不至于到时自己都跑不动啊!不至于让自己后悔当初连一点努力都不付出,白白错过了这样的机会!
要是到了最后没能去参加到比赛,也可以为后面去跑马拉松作准备啊(毕竟一直都是很想去参加)虽然还不清楚是那一次,但肯定是会去的!
还有就是当释放一下个人的一些压力,近来在工作上,遇到了一些困扰,我该离开现在的部门,还是转去另一个部门,去接受新的挑战!
貌似扯远了,还是来说说,感想吧!
在这次的骑行中,当然是有累的时候,爬大斜坡,加速骑等,但是我还是在坚持,因为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,只要过了这一段,后面就是坦途。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可以将我打败,(貌似有点自大了吧,哈哈哈,那也的确是,能这样的,也只有自己放弃不再去争取)
(明早后续)


评论

热度(1)

© 十字流星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