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年纪——8.27

    今天是入职人人乐一年的纪念日,也是我来到桥头的一年!在这一年里,经历了很多事情,很多人离开了,也有很多新的人加入!回想起一年前,自己只身一人来到这里,感到是那样的孤独,一个认识的都没有,自己又是一个刚刚踏出社会的人,是那样的踌躇满志,想自己好好地干出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,但是又是那样的担心自己做不来,也明白到社会的残酷(虽那时还没有真正的体验到,毕竟也从各种途径了解到了!)

    还记得当时,接待我的是于乐(但是人家都已经离职了)算是见到的第一位同事,在与她交接的着短短2个星期,学习到了很多东西,只是交代一些基本的事项,她也让我明白到,重要的是自己在实践中学习,多与他人沟通交流,然后再从中不断提升自己!真正意义上的师傅是红婷,貌似她都离职了········在这3个月的试用期中,她对我的关心真的是很多,也很严格地要求我去做事,有时候,真的是会给她训得不知所措啊!哈哈哈·······但是,就是因为这样,我才学到更多!

——————--------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------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© 十字流星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