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瓶山之游
2013.5.26 我们3个2货一早起来,然后就在纠结要不要出发的问题啊!(昨天说去,但是下雨,就暂缓了)加上都是想睡懒觉的娃啊……最后还是决定了,去吧!
但是等我们走到楼下的时候,雨又来了,真的是想跟我们一起出行啊……既然都出来了,就去吧,不管那么多了o>_
吃了早餐,就开始真正的出发了,真的是好不容易来到了山脚下啊,看到山上,因为下雨后,湿气很重,云雾弥漫,很是有诗情画意啊,甚是好看啊!
一路向山上最高峰爬,其实还是蛮累的啊,但是好就好在周围的风景还不错,绿色大自然啊!舒心,舒畅啊!加上出点汗,(在这种雨后爬山又不会太热)就是爽歪歪啊,不管世间的烦心事,好好享受眼前的美景!
有点遗憾的就是,当我们走到了那个登山径的路口时,竟被告知————雨后会有山体滑坡危险,不能登山!听到后顿时石化了 o>_
有木有搞错啊!?!?!?!…………等我走到这里,你才跟我说这个-_-b什么回事啊?!?!?
唉……木有办法啦,那几个家伙一直守在那里,看来是上不去的啦,只好往回走了!美中不足啊!要是能到山顶上看看,那是会有多爽啊!

评论

© 十字流星街 | Powered by LOFTER